偕白

秾华如梦水长东
/全职高手/王者荣耀/aph/

【白鹊】今天的李白大大也幸福炸了

#糖,一发完结,就是忍不住想发糖#
#今天的我依旧没有文力#
#ooc属于我#
那么,开始

        扁鹊在细致的搜寻这一片区域,长时间的奔跑已经让他的腿有种麻木感,脚步一步比一步沉重些,全身的血液好像都往双腿坠去,沉得几乎挪不动,全是靠着他的那点信念才一直撑着找下去。扁鹊手里攥着一瓶药,不知何时手心已经渗出了一片细密的汗,黏黏的,扁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担心李白,但事实确是他听到李白的消息就立刻过来寻他了,什么也没想,身体比自己的理智更快做出反应,扁鹊咬牙切齿的在心里第一百零一次咒骂起现在还不知死活的李白。
        扁鹊又拨开一个草堆,终于看到了李白。李白一身血污,入眼就是几道狰狞的伤口,失血过多让他的脸色苍白地要命,嘴唇也几乎了没有一丝血色,但却一脸漠然,好似没有痛感一样,仍稳稳的执着剑指向来人,眼中是一片森冷锋锐的杀意,在那瞬间几乎要化为实质。
        待看清来人是扁鹊,李白眼中的杀意就全被笑意代替了,“小医生,你来救我啦。”李白用剑撑着地想要站起来,一动却牵到了身上的伤口,神色古怪地呲牙咧嘴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扁鹊只觉得自己额角的青筋突突突直跳,低吼了一声:“别动!”李白被猛地一吼楞在了原地真的没有动,扁鹊却再什么也没说,低着头处理身上的伤口。李白死死地盯着扁鹊看,看着看着脸上的笑就越来越深,活像只偷了腥的狐狸。扁鹊仍是抑制不住心里的丝丝怒气,把药箱里平时珍视的药都翻乱了,手下动作却是尽可能的轻,生怕让那人再受一次罪。
        长时间的专注就是扁鹊额角也渗出了一点薄汗,一抬头就看到了李白满脸的笑,余怒未消的他瞪了李白一眼:“浪浪浪,就知道浪,受这么多伤不疼么?”
        李白抬手蘸去那一点点的汗,仍是不住的笑,挨了一记白眼心情却好像出奇的好:“疼,但是小医生你来了就不疼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李白今天出奇的话多,嘴不停地和扁鹊说话,扁鹊心里还气着不想搭理他。随身带的药毕竟没那么全,扁鹊打算尽快把李白带回去,试了几个姿势后,扁鹊一手放在后腰,一手搂住腿弯,不顾李白的反抗,一个标准的公主抱抱起来就走。扁鹊生的清瘦,身体素质倒是很不错,该有肌肉的地方一点也不含糊,抱个大男人走路也是稳稳的。李白像是被这个公主抱打击到了一样,半晌没说话,缓了一会儿,才纠结着开口:“我是不是很重啊,小医生,这一路累着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碍事,只要你别乱动”
        李白听话乖乖的不动了,一会儿又眯着眼冲扁鹊道:“小医生,你怎么就对我这么好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扁鹊听到这话却是半天没有说话,对啊,为什么自己对李白这么好呢,不但时时担心他,还对他出乎意料的有耐心,他是怪医,怪医又怎么会对一个人这么上心呢。好一会儿,扁鹊才干巴巴地挤出一句:“医者仁心。”
        李白伸手摸摸扁鹊耳边的碎发,压低了声音说:“担心我就要说出来嘛,说出来李某才知道小医生的心意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闭嘴就你话多。一会儿付不出诊费我让你竖着进去横着出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,我可不是竖着进去的,我可是小医生你打横抱进去的啊。前几次的诊费也还没付,债多不压身,哎,不如就让李某以身相许,可好?”
        扁鹊目视前方,决心不去看那张肯定满是戏谑的脸,却没有注意到李白渐渐认真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李白轻轻挣了几下要下来,扁鹊一愣,就见李白用剑撑着在自己面前站好了。神色是少有的认真,平日里的戏谑和玩世不恭全都消失了:“越人,我第一次见你,我就知道完了,我这辈子是要栽在你手上了。我本是个浪荡子,脑子里装的不过是诗酒钱美人,可从我见过你,我脑子里装的就全是你,你的眉,你的眼,你微微发凉的指尖,给我上药时认真的你,被我逗弄时气恼的你,还有战斗时可爱又可靠的你。别人都说怪医可怕,可我这辈子再也没碰到过像你这么好的人了。”李白把手放在胸口,眼中的情意和温柔浓的几乎要溢出来,“越人,你感受到了吗?这颗心是为你而跳的,你能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本来想问能不能接受自己的李白突然被打断有些发愣,几乎咬了自己的舌尖,一时间反应不过来,张着嘴,一向舌绽莲花的他此时却是半句话也憋不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扁鹊抬头,直视着李白的双眼,一向冷漠的他挂着温和的笑,有些苍白的脸上飞着一抹淡淡的红,伸出手覆在李白胸口的那只手上,十指交叠。
        “以身相许的事,我说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1)